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我跳,我跳,我跳跳跳!

一天早上,我懒懒地躺在沙发上看报纸,三岁大的琦琦跑来对我说:“姨姨,我唱歌给你听,好不好?”
“好呀!你唱吧!”
“当当当当当!Ladies and gentlemen, presenting to you, QiQi!” 掌声响起。。。(这是琦琦要表演前的不可缺的开场白。)
一只青蛙一张嘴,
两只眼睛四条腿,
乒乒砰砰跳下水,
青蛙不吃水,太平年,
青蛙不吃水,太平年。”
“很好听喔!”我在旁拼命地鼓掌。
琦琦受到赞美后开心地手舞足蹈。摇够了屁股后她跑过来拉着我的手。
“姨姨,我要你唱歌给我听。”
“好!那我就唱成人版的《青蛙跳下水》给你听。”
“成人版做什麽?”
“就是大人唱的歌啰!”
“姨姨, 你去唱歌!你去唱歌!”
琦琦很用力地拉我的手。为免手被扯断,还赖在沙发上的我不得不站起来。琦琦把我推去她刚才唱歌时站立的地方,然后爬上我刚才坐的沙发,兴致勃勃地说:
“Ladies and gentlemen, presenting to you, 姨姨!”
一只青蛙一张嘴,
两只眼睛四条腿,
乒乒砰砰跳槽去,
青蛙不吃钱,太平年。
青蛙不吃钱,太平年。
琦琦从沙发上跳下来,一边鼓掌,一边说:
“再唱过!再唱过!One, two, three, come on everybody!”

2 comments:

  1. I think u all surely disappointed with 'her' reaction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止‘她’而已,还有‘他们’。选民会记得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